台南葬儀社首選
珍惜每一個託付

珍惜每一個託付

2023.09.07

接體服務

 生老病死,是人生必經的過程
當親人離世,家屬除了承受失去摯愛的悲痛,也要面對繁瑣的喪葬事宜,在這個舉步維艱的時刻,接體服務是家屬的重要依靠。

接體服務是殯葬業提供的一項重要步驟,幫助家屬將往生者遺體從原地接運至殯儀館或指定地點的服務,我們會在接獲家屬通知後,迅速抵達現場,並以尊重、細心的態度處理遺體,讓家屬能安心地處理後續事宜。


▶ 禮儀師的溫暖陪伴

在接體服務中,我們不僅是將遺體妥善處理,更是陪伴家屬度過喪親之痛,當家屬看到熟悉的親人躺在冰冷的遺體袋中,心中的悲痛無以言表,我們會溫柔地安撫家屬的情緒,並給予家屬支持。



▶ 禮儀師的尊重與同理心

在處理遺體時,必須保持尊重與同理心,我們會仔細勘驗遺體狀況,並協助家屬辦理相關文件,在整個過程中,我們會謹守職業道德,避免讓家屬產生不適。

▶ 不僅是接體,更是陪伴

接體服務不僅是幫助家屬將遺體妥善處理,更是陪伴家屬度過喪親之痛。在接體人員的專業協助下,家屬可以以更平靜、有尊嚴的方式送走親人。


在人生的最後一程,家屬希望親人能受到尊重與愛護,而我們是往生者最後的守護者,用溫暖的陪伴讓他們的親人走得更加安詳。